潔西卡艾芭重返小螢幕失敗! 《絕地戰警》衍生劇踢鐵板

潔西卡艾芭重返小螢幕。(圖/《絕地戰警》劇照)

▲潔西卡艾芭主演《絕地戰警》衍生電視劇。(圖/TVLine)

文/DramaQueen電視迷

NBC先前預訂的2018-2019季度試播集中,《絕地戰警》衍生電視劇《洛杉磯戰警》(暫譯,L.A.’s Finest)為高話題作品之一。但未如大眾所預期的順利,電視網決定放棄預訂該劇成季,製作公司索尼影業電視將尋買家。

《洛杉磯戰警》由《絕地戰警2》女星蓋柏莉尤恩(Gabrielle Union)、《驚奇四超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主演,描述自由奔放的前緝毒局探員希德告別過往,前往洛杉磯警局成為新任警探。她的新搭檔同時也已是名媽媽的南希看著無牽掛的希德不禁感到十分羨慕。兩人雖然擁有全然不同的風格,但在該領域中皆是專業佼佼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試播集的預算約1200萬美金,是這個季度的試播集中預算最昂貴的項目之一。對於放棄該劇預訂成季,電視網主席巴布葛林布拉特(Bob Greenblatt)表示,這是個艱難的決定,他們也面臨到了過多劇集的尷尬情況,當他們在排定這季節目表時,發現《洛杉磯戰警》並不適合排進去。(deadline

近80部美劇誰能預訂成季?2018-2019五大電視網試播集預訂情報

2018-2019美劇續訂、取消總覽(N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