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話out!洪榮宏追女都靠這招 「愛妻10大守則」閃瞎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語歌王洪榮宏14日舉行新專輯《人生車站》記者餐會,帶著愛妻張瀞云首度合體亮相,兩人還甜蜜對唱新歌《雲中花》,張瀞云坦言在歌王面前唱歌壓力大,洪榮宏則笑說:「我都是愛的鼓勵,不要嫌她、要誇獎她。」他還分享當初追老婆的過程,不走甜言蜜語路線,而是用共同興趣打動芳心。

▲洪榮宏與老婆張瀞云「人生車站」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榮宏與老婆張瀞云合唱。(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52歲的洪榮宏去年底梅開3度,和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結婚,兩人婚後首次合體露面,記者會上合唱新歌,洪榮宏對於愛妻表現給予高評價。婚後偶爾為了生活瑣事吵架,但絕對不吵過隔夜,「聖經上有教到生氣不能過夜,磨合的時間不要太長。」而吵架時通常是洪榮宏先道歉,「我會先去牽她的手,我們就一起禱告。」

▲洪榮宏與老婆張瀞云「人生車站」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榮宏與老婆婚後首度公開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相識至今,洪榮宏表示和張瀞云「個性很合又投緣」,能結為連理,洪榮宏說是上帝幫助,「也是信仰給她信心,那時候她信主但還沒受洗,後來就有信心嫁給我。」提起追求過程,洪榮宏也分享自己的「招數」,剛開始不走甜言蜜語路線,「我也曾經失敗過,從音樂的交集開始聊,就給她一些意見,她也都有聽進去。」也因為都曾在餐廳駐唱,有了更多話題,平時也會一起爬山運動,洪榮宏說:「沒看過這麼愛運動的女生!」

▲洪榮宏與老婆張瀞云「人生車站」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榮宏自評「愛妻十大守則」都有做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會送上「愛妻十大守則」,其中包含「常說我愛你」、「分擔家事、陪她逛街」、「努力做個有肩膀的男人」、「對她大方一些,努力給她好的生活」等,洪榮宏自評幾乎都有做到,除了「把她當做全世界的中心」無法達成,「這就沒辦法了,我們都是信上帝的,上帝就是中心。」張瀞云給予高評價,「他是真的有做到,超乎我想像,生活很簡樸,胃口也要求不高,我不太會煮飯,他都很捧場。」兩人將在演唱會上合唱,她也坦言壓力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