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報案兒子吸毒 他竟狹持2個月大兒子與警對峙

▲父母報案兒子吸毒,他竟狹持2個月大兒子與警對峙。(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林男把才剛出生2個月的兒子抱在手上,與警方對峙。(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二派出所日前獲報,1名林姓男子表示自己的兒子吸毒,希望警方能夠來處理,結果員警到場時,吸毒男竟狹持才2個月大的兒子與員警對峙,員警經過3個小時的親情勸解,才將吸毒男逮捕。

警方指出,林姓男子(34歲)因經常在家裡吸毒,兒子也才剛出生2個月,林男的父母看到孫子出生,但兒子整天卻只顧著吸毒,就打電話報案,希望能夠讓兒子改邪歸正。

員警在林男家中查獲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後,準備要將林男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結果林男卻突然跑進房間,把2個月大的兒子壓在身體下與員警對峙,期間還不斷打電話給里長。

里長到場後先是苦勸了半小時仍沒有結果,男嬰因為被壓迫就不斷地哭泣,到場的1名張姓員警,因為有著2名兒女,就以自身照顧小孩的經驗,與林男分享,最後趁著林男把男嬰放下時,直接抱起男嬰奪門而出,在旁的員警則是將林男壓制,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