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本足協到神社祈福 盼創歷史打進8強

日本男足擊敗沙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表現不如預期,還經歷閃電換帥,不過日本足協仍對球員充滿希望,近日足協主席田嶋幸三特別前往世界遺產熊野三山神社參拜,祈福國家隊打進8強,並強調實現的話自己會再來還願。

日本自從打進世界盃會內賽以後,接下來的東亞盃、世足賽熱身賽中表現都不盡人意,上個月日本閃電開除原主帥哈利侯聚奇(Vahid Halilhodzic),改由曾經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中,以1:0擊敗傳奇球星羅納度(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領銜的巴西隊、創造「邁阿密奇蹟」的本土教練西野朗接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主帥西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新主帥西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歷換帥風波後,日本又遭遇傷病潮,許多球員都未能為母隊出賽,也讓西野朗相當煩惱名單,不過他仍表示,會努力帶領球隊突圍,朝小組出線邁進,而日本足協主席田嶋幸三更有信心,直接以祈福的方式喊話日本要打進創造歷史的8強,「若實現的話,我會再來還願。」

不過,日本本次小組分在H組,與波蘭、塞內加爾、哥倫比亞同組,出線狀況不樂觀,而在世界盃前,日本還會進行3場熱身賽,分別是5月30日面對迦納,6月8日遭遇瑞士,6月12日對決巴拉圭。
 

關鍵字: 2018世足賽日本足協神社8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