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三度登台!6月同樂千名粉絲 「取票方式」看這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孔劉因戲劇《鬼怪》紅遍全亞洲,更因此奪下百想視帝殊榮,他2017年曾為了代言的手機品牌快閃訪台,時隔將近1年, 華碩再度邀請他重登寶島,確定於6月24日與千名粉絲齊聚同樂!

▲孔劉6月將為手機宣傳訪台。(圖/翻攝自華碩臉書)

▲孔劉6月將為手機宣傳訪台。(圖/翻攝自華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14日公佈再度邀請到代言人孔劉訪台,他們將在6月24日舉辦攝影派對,屆時ZenFone系列代言人的亞洲男神「孔劉」將親臨現場,現場還會打造多個體驗設施,讓民眾搶先感受手機魅力。

▲孔劉將在6月24日與粉絲同樂。(圖/翻攝自華碩提供) 

▲孔劉將在6月24日與粉絲同樂。(圖/翻攝自華碩提供)

參加活動的辦法,凡是5月31日前購買ASUS ZenFone 5Q、ZenFone 5智慧型手機,並於6月1日中午12點起至官方活動網頁登錄,即可獲得入場門票乙張,名額僅有500名;另外,一般未購買手機的民眾則是可以在6月4日中午12點起至6月6日止線上報名,門票同樣有限額共400名,中獎名單將於6月8日抽獎後同步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