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排才是本田魂王道 Honda專為少年仔打造體驗活動

手排才是本田魂王道 Honda專為少年仔打造手排車體驗活動(圖/翻攝自DPCCars)

▲為重新提振消費者對於手排車的認識度,Honda日前也在美國舉辦少有的手排車駕駛體驗營。(圖/翻攝自DPCCars,以下同)

文/Mitty

雖然這樣講有點殘酷,但隨著用車習慣的改變,現在想在台灣市場找一輛純正的手排新車,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一點就算在全球數一數二的北美市場也是如此;有鑑於此,為提升消費者對於手排車的認識,Honda日前也在美國舉辦少見的手排車品牌體驗營,只為讓消費者不要成為「出手排我就買」的嘴砲玩家!

手排才是本田魂王道 Honda專為少年仔打造手排車體驗活動(圖/翻攝自DPCCars)

▲本次Honda陣中手排菁英一字排開,還真的讓人感受到濃烈的「本田魂」意味。

當然對於Honda而言,過往最為人所稱道的,莫過於車迷所緬懷的「本田魂」性能榮光;本次在Honda所舉辦的「Shift Gears」手排車體驗活動當中,原廠除了將現行市售的手排車型全數展列外,許多名聞遐邇的老前輩車型可都是共襄盛舉,將之稱為是一次「老車大會師」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

舉例來說,除了小老弟Accrod、Civic、FIT、HR-V等市售熱銷車款外,光是首代Civic、Prelude Type SH、甚至是S2000 CR等經典車款,也都參與其中;除了推廣手排車駕馭文化外,也有意讓眾家車迷回味Honda過往的性能榮光。

手排才是本田魂王道 Honda專為少年仔打造手排車體驗活動(圖/翻攝自DPCCars)

▲Honda表示,目前北美當地算是手排車型相對齊全的市場之一。

事實上,相較於台灣而言,北美可說是目前手排市售新車編成數一數二的全球市場之一;除了少部分的中大型SUV之外,基本是現行在北美市場販售的Honda新車,都有額外編列手排車型,足以想見美國佬對於手排車的看重程度。

但即便如此,隨著用車習慣的改變,就連北美市場也不得不正視手排車銷量下滑的現況,這也是Honda之所以積極推動「Shift Gears」手排車駕駛體驗活動的最大主因。


▲影片來源:DPCCa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