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個小孩都丟給我!」 嫩妻一看阿沁LINE斷理智:不用回來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與大14歲歌手阿沁(黃漢青)結婚3年多,陸續迎來2個寶貝女兒花苞、朵朵。13日適逢母親節,她原本希望能有多一點休息時間,「但花朵爸讓我當了一天的偽單親媽媽,把兩個小孩都丟給我。」晚上一看到老公傳來的LINE私訊,理智線一秒斷掉,「平常就算了,今天母親節欸!」

▲▼阿沁嫩妻產後3月身材不科學!(圖/翻攝自花花IG)

▲阿沁和花花育有2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花花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14日凌晨在Instagram透露,最近不小心受了風寒,加上照顧小孩和工作,難免有點心力交瘁,母親節當天想稍微放鬆一下,老公卻有事不在家,只好獨自照顧2個小孩,直到晚上8點多,收到老公傳訊息說買不到票回家,忍不住心想,「我被兩隻操了一天,看到這句瞬間理智線斷!」

▲▼阿沁妻母親節崩潰:小孩都丟給我(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母親節當天一打二。(圖/翻攝自花花IG)

當下,花花瞬間眼神死,只回了一句:「可以不用回來了哦!」她事後曬出大女兒做鬼臉、小女兒打哈欠的臉表示,這正好能反應出自己的心聲。不少粉絲看了都紛紛安慰她真的辛苦了,但也有人替阿沁說情,「相信爸爸發出這個LINE也很無奈。」

▲▼阿沁妻母親節崩潰:小孩都丟給我(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透露女兒們的表情剛好反應出自己的心聲。(圖/翻攝自花花IG)

事實上,花花日前就曾在IG坦言,最近特別覺得好累,心情也很容易感到低落,每天幾乎都在重複一樣的事情,「餵奶、換尿布、副食品、帶姊姊出去玩、管教姊姊的各種狀況、一邊育兒,一邊工作。回信、試用產品、拍照、寫心得文,大概是一種疲憊的累積,到達一個難以負荷的程度。」

▲▼阿沁妻母親節崩潰:小孩都丟給我(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只希望有多一點的休息時間。(圖/翻攝自花花IG)

然而,轉念一想,花花認為自己已經擁有了很多,儘管照顧小孩的時候,常常處在崩潰邊緣,但她都會提醒自己不要處在負面情緒中太久,未來或許反而會思念這段時光,「也只有這個時期可以像這樣一直黏在一起呀!」

花花IG全文1:

母親節,我知道孩子還小,我只希望能多一點休息時間。
畢竟我最近有點心力交瘁,還感冒...
但花朵爸讓我當了一天的偽單親媽媽。
把兩個小孩都丟給我,晚上八點半傳一句line:“買不到票,明天早上九點搭車回家!”
我被兩隻操了一天,看到這句瞬間理智線斷,回了一句:“可以不用回來了哦!

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

平常就算了,今天母親節欸...
花苞的鬼臉+朵朵打哈欠的臉是我的心聲啊!

▲▼阿沁妻母親節崩潰:小孩都丟給我(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IG全文2:

朵朵九個月了!
最近總覺得好累也很容易心情低落。
其實每天幾乎都重複一樣的事情,
餵奶、換尿布、副食品、帶姊姊出去玩、管教姊姊的各種狀況、....
一邊育兒,一邊工作。
回信、試用產品、拍照、寫心得文....
大概是一種疲憊的累積,到達一個難以負荷的程度。
-
以前我是一個有睡眠障礙的人,有一陣子要靠藥物才能入睡。
(對,就是憂鬱症。)
生了小孩後更是睡不好,夜奶與新手媽媽的緊張感讓我超淺眠,常常醒來就睡不著了。
到第二胎雖然已經駕輕就熟,但長期混亂的作息也讓我很難調回來...
這大概就是導致我過敏濕疹的原因吧!
“睡不好”
看著自己的濕疹,醜醜的疤,就會覺得自己很醜,越想越負面,呈現一個負面循環。
-
我失去了太多。
但我擁有了更多。
-
育兒是一條不可逆也沒辦法喊停的路。
雖然常常處在理智線邊緣、疲憊的最高值與自卑的情緒裡,
但我會盡量讓自己不要處在負面情緒裡太久!
想想幾年後,孩子長大後,
在未來,這一段沒日沒夜的日子反而會成為心中最思念的回憶。
-
這一年,小小的妳們與我密不可分的每一天。
也只有這個時期可以像這樣一直黏在一起呀。

▲▼阿沁妻母親節崩潰:小孩都丟給我(圖/翻攝自花花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