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星戰片! 「歐比王」獨立電影製作中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即將上映,在此之前還被本屆坎城影展選為「特別放映」單元,近來更有消息指出,「歐比王」的角色獨立電影已經進入前期製作階段,預計會在2020年的12月上映。

歐比王獨立電影。(圖/星戰系列電影劇照)

▲伊旺麥奎格。(圖/星戰系列電影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卡斯影業預計每年推出一部星戰電影,而星戰系列電影將在第9集後繼續發展,《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將製作全新的三部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創作者也會開發全新星戰系列電影,但是官方始終沒有正式宣布歐比王角色獨立電影正在製作。

據《Fantha Tracks》網站指出, 歐比王角色獨立電影已經在倫敦的松林製片場(Pinewood Studios)展開前期製作,2019年初開始全力投入,並將在2020年12月推出,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也一再表示自己相當樂意回歸演出該角色。

歐比王可說是貫穿《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重要人物之一,幫助安納金與路克尋找原力,亞利堅尼斯(Alec Guinness)及伊旺麥奎格先後扮演過該角色,先前傳聞由《為愛朗讀》、《王冠》的史蒂芬戴爾卓(Stephen Daldry)執導。

歐比王獨立電影。(圖/星戰系列電影劇照)

▲亞利堅尼斯。(圖/星戰系列電影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