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會不舉?男性「泌尿和雄風」問題...帥哥醫解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面對泌尿及雄風問題時,常會因為自尊而忌諱就醫。《脫殼吧!帥哥醫生》5月14日邀請新婚夫妻劉雨柔、黃育仁以及中醫師陳峙嘉、泌尿科醫師余明螢,就要來討論這個主題,網友們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的一個小時來留言發問啦!

大家都知道憋尿容易得尿道炎,但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男性憋尿比較不會得尿道炎嗎?尿尿透明無雜質才是健康的?尿尿分岔要注意可能有結石?尿道發炎時發生性行為會細菌感染?節目上將進行快問快答,大家快來參與作答,看自己的想法到底對不對,專家也會進一步解說。

泌尿問題跟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因此節目上也將討論,包括:久坐會造成攝護腺肥大嗎?攝護腺肥大就會不舉?早睡早起有助改善泌尿問題?穿寬鬆的褲子避免尿道發炎?另外,在飲食上,聽說喝咖啡利尿有助緩解尿道炎?常吃番茄炒蛋可預防攝護腺肥大?吃牡蠣能壯陽也能保養攝護腺?想瞭解這些相關知識,一定要鎖定節目聽專家怎麼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脫殼吧!帥哥醫生》5月14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姊妹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81574

▲▼不少男性面對泌尿及雄風問題時,常會因為自尊而忌諱就醫。《脫殼吧!帥哥醫生》5月14日就要來討論這個主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