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爆有「踢館大咖」 網友一看名單:屌打所有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陸綜《創造101》至今已經播出4集,完成第一階段淘汰,隨著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僅練習生們得互相PK,竟傳出還有藝人要來踢館,引起諸多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認為,只要「她們」登場恐怕孟美岐、吳宣儀都不是對手。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BY2爆參加《創造101》踢館。(圖/翻攝自《創造101》、孟美岐微博)

▲孟美岐實力與人氣兼具。(圖/翻攝自《創造101》、孟美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究竟踢館藝人是誰呢?BY2日前曾在微博上PO文:「在這裡踢館創造101。」同時hashtag《創造101》更強調「我們是認真的」,雖然附上的影片是搞笑影片,增添了些許綜藝感,但就連節目的官方微博也聞聲而來留言:「這兩位小姐姐可以是搞笑組的了。」似乎為「踢館」一事埋下伏筆。

▲▼BY2爆參加《創造101》踢館。(圖/翻攝自BY2微博)

▲▼BY2爆參加《創造101》踢館。(圖/翻攝自BY2微博)

▲▼BY2爆參加《創造101》踢館。(圖/翻攝自BY2微博)

雖然傳言並未經過證實,網友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不少人認為,以姊妹倆的唱跳實力,根本可以秒殺所有《101》的參賽者,甚至人氣、實力都在上位圈的孟美岐、吳宣儀也不見得是對手,點出BY2欠缺的就是一個展現能力的平台,不過也有人認為,以兩位的實力及經歷,其實可以直接擔任舞蹈導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