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行搶惹到她!地方媽媽「切中路」開3槍斃命 驚悚影片曝光

▲▼母親節行搶惹到她!地方媽媽「切中路」開3槍斃命 驚悚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巴西一名搶匪持槍要行搶婦孺時,遭一名母親擊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聖保羅一名男搶匪趁著當地某小學舉辦母親節活動時,打算持槍行搶一名帶著女兒的婦女。沒想到,該名媽媽迅速地從包包內掏出手槍,朝對方連開3槍,分別擊中胸口和腿部,搶匪送醫後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正在休假的女警卡蒂亞(Katia da Silva Sastre)12日上午8時(當地時間)帶著女兒參加學校舉辦的母親節活動,當她正在和其他家長聊天時,該名男子突然持槍上前,打算搶走包包及財物。

卡蒂亞隨即將女兒及其他小孩慢慢推到一旁,迅速地拿出手槍,並以身體作為掩護,瞬間將槍口對準搶匪的胸口開槍。而搶匪也因受到槍擊當場倒地哀嚎,被卡蒂亞以腳壓制,並在送醫後宣告不治。

事後,卡蒂亞接受聖保羅副省長馬爾西奧(Marcio França)獻花;從事警察20年的她也接受訪問說,「這些人(罪犯)很容易失控,我當下不知道他是否會射擊孩子們,我只是想保護他們,並捍衛我自己的生活及女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