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小粉絲「在學校被孤立」 防彈V親筆回信:現在我是你朋友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儘管還是不少人認為「追星」是種不務正業的行為,但對於許多人來說,偶像就是心靈的寄託。南韓有位9歲男童-智厚,因為個性害羞,在學校沒有任何的朋友,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對智厚來說,唯一的朋友就是電視上的「防彈少年團」,他把這樣的心情寫成了信件後,竟意外收到了偶像的回信。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預告照。(圖/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臉書)

▲防彈少年團近期正在準備新專輯回歸。(圖/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臉書)

智厚在防彈少年團中最喜歡的成員就是V(本名:金泰亨),他在信件中寫道:「我沒有朋友,因為當別人看我的時候,我就變成一個不會說話的傻瓜。所以在學校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在走廊玩。」偶然間媽媽讓智厚聽到了防彈少年團的歌,讓智厚開始有了生活重心,包括聽他們的歌、看他們的影片,以及學習他們的舞蹈,智厚童言童語的對V寫道:「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我交到朋友了,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V入境日本時被問性別,結果超展開。(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的V是智厚最喜歡的成員。(圖/翻攝自推特)

短短的信件卻讓不少人感同深受,也引起粉絲轉發,沒想到兩個禮拜後,竟然收到了偶像的回信!防彈少年團的V在14日於推特發文「希望智厚能看到」,並附上一封手寫信。V在信中回覆:「智厚你好,我是V哥哥。你聽了哥哥們的歌、還看了《奔跑吧防彈》(節目名稱),又會跳哥哥們的舞,真的好可愛啊!從現在起哥哥也是智厚的朋友啦,答應我不要生病、每天每天都要幸福,好好的長大再見面吧!」

▲▼V親筆回信給在學校被排擠的小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V親筆回信給智厚。(圖/翻攝自推特)

而智厚在信件中寫道「手有點痠了」,並畫上代表V的卡通人物「TATA」,還可愛的附註:「如果TATA會笑就好了。」V也用同樣的句子「我的手也有點痠了」結尾,並另外畫上了「微笑的TATA」,附註寫著:「今天TATA笑了呢。」

原來智厚的媽媽也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她的好友先是在推特轉述,智厚看到回信後,興奮的蹦蹦跳跳,但接著就躲到被子裡「開心的哭了」,更一直摸著表姐送的V照片高興的說:「哥哥現在是我的朋友了呢!」讓媽媽也在一旁感動跟著落淚。

▲防彈少年團(BTS)台北演唱會。(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防彈少年團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隨後智厚媽媽也在推特留言:「在如此繁忙的時刻,還特別抽空寫下回信,真的是非常感謝。我們從來沒有想過能得到回信⋯謝謝你願意成為智厚的朋友。」V的暖心舉動讓不少網友感動,除了粉絲外,也有不少媽媽說:「作為母親,能體會那是什麼心情,忍不住也流下淚水了。雖然有點心酸,但謝謝V給孩子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V親筆回信給在學校被排擠的小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9歲小粉絲智厚的信件全文

給泰亨哥哥:

你好,我是一個9歲的男孩子,是哥哥的粉絲。
雖然我也喜歡其他哥哥,但最喜歡就是你。
我沒有朋友,因為當別人看我的時候,我就變成一個不會說話的傻瓜。
所以在學校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在走廊玩。

因此,我的媽媽把哥哥們介紹了給我。
我聽你們的歌、看《奔跑吧防彈》。
甚至跟著你們一起跳舞。
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我交到朋友了,
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
手有點痠了,下次再寫吧。拜拜。

(TATA如果是笑著的話就好了!)

尹智厚

▲▼V親筆回信給在學校被排擠的小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V手寫信件全文

給 智厚

智厚你好,我是V哥哥。

真的很謝謝你喜歡防彈少年團!
你聽了哥哥們的歌、還看了《奔跑吧防彈》,
又會跳哥哥們的舞,真的好可愛啊!
從現在起哥哥也是智厚的朋友啦,
答應我不要生病、每天每天都要幸福,
好好的長大再見面吧!
我的手也痠了,以後再寫吧!
拜拜

(今天TATA笑了呢)

金泰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