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高手用這招!「清爽TOUCH戀愛學」 愛的無負擔最長久

愛情,感情,男女,戀愛,交往,喜歡,親吻,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兩人的相處是藝術也是哲學,太黏或太疏離都不好。(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人的相處是藝術也是哲學,黏TT的情人雖然初期感覺甜蜜,久了反而成爲負擔;但過於冷淡的另一半,又常常讓對方覺得不夠溫暖貼心。如何與另一半甜蜜相處,又能兼顧個人空間,達到恰到好處的境界?其實成功的戀愛心法就像選擇乳液,「質地清爽卻很保濕」是最大關鍵,唯有這樣恰到好處的配方,才能24小時親密貼身卻不黏膩。

恰到好處怎麼做?網:就像妮維雅「清爽TOUCH戀愛學」

如何拿捏分寸才算是「恰到好處」?網友大推「清爽TOUCH戀愛學」: 健康的關係應該是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和時間,不需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把生活過得清爽又獨立,能讓彼此更有魅力!俐落不沾黏,關係才能繼續大步向前。
戀愛哲學如此,選擇保養品也需要「清爽無負擔」 : 悶熱的天氣讓人濕黏不舒服,油膩的乳液更讓人倒退三步。女孩們都渴望能擁有清爽好吸收、簡單不囉嗦的保濕神器,而網友大推「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就是許多人最愛的身體乳,輕盈保濕,舒爽體感,乾淨不沾手,擦乳液再也不悶黏,寵愛彼此的肌膚與戀愛關係,就靠這種清爽率性!

妮維雅業配。(圖/翻攝自妮維雅廣告youtube)

▲戀愛關係與選乳液的道理很相似,因為擦乳液太過黏膩也是會讓人很煩躁,健康的關係應該是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和時間。(圖/翻攝自妮維雅Youtube)

妮維雅業配。(圖/翻攝自妮維雅廣告youtube)

▲妮維雅「清爽Touch戀愛學」直接、大方、清爽,簡單不囉嗦 !就如同代言人邵雨薇清新可人的形象。(圖/翻攝自妮維雅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