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潤娥收離別禮物哭了 李孝利:忘記我們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療癒系節目《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在13日迎來離別,「民宿職員」潤娥在結束短短幾個月的「打工」生活後,李孝利、李尚順夫妻為了送她一份禮物,特別製作幾分鐘短片,讓潤娥感動到淚流滿面,李孝利則是很酷地表示「你該回到原本的生活了,忘記我們也沒關係」,充滿溫情的離別,連觀眾都忍不住紅眼眶。

▲▼。(圖/翻攝自JTBC)

▲李孝利夫妻倆為了潤娥拍片又剪輯。(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利為了留給潤娥一份難以忘記的禮物,與老公秘密策劃製作影片,她隨手拿手機拍攝,只要是兩人所到之處都留下影片,老公則是負責剪輯、配樂,親自製作長達3分鐘的內容,其中有笑有淚,兩人將自己想說的話寫進影片裡,「保持現在的樣子就好,沒關係」,讓潤娥直呼感動流下熱淚。

▲▼潤娥哭著離開民宿 李孝利:忘掉我們也沒關係!(圖/翻攝自JTBC)

▲潤娥感動哭。(圖/翻攝自JTBC)

特別的是,潤娥原本以為李孝利喜歡拍攝才會拍了那麼多影片,但李孝利笑說:「我其實很討厭做這些,平時才不會拍這些。」李氏夫妻兩人是特地為了她拍攝及剪輯,努力讓她聽了更感動。

▲▼潤娥哭著離開民宿 李孝利:忘掉我們也沒關係!(圖/翻攝自JTBC)

▲▼潤娥迎來離別時間,不捨抱著李孝利。(圖/翻攝自JTBC)

▲▼潤娥迎來離別時間,不捨抱著李孝利。(圖/翻攝自JTBC)

離別時刻總會來臨,李尚順先打破沉默說「你回到你原本華麗的生活吧」、「忘掉我們吧」,李孝利也表示「忘了我們沒關係」,但潤娥眼眶裡依舊掛著淚,邊用哭腔邊喊:「真的很感動。」她主動表示會常常到民宿玩,也會常打電話聯絡,但李氏夫妻兩人幽默回應:「大家都這樣說,但沒有人回來,沒關係。」最後3人才從眼淚轉為笑容,歡樂送著潤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