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五月天搬出大型《洗衣機》 香港「慶祝母親節」

記者關韶文/香港報導

五月天從4日到13日一連6場超過15萬員工,首度在香港的星空下「上班打卡」,不斷地改寫五月天自傳篇章的《人生無限公司》,讓世界各地的社員透過五月天的音樂,找回生命最初的悸動,五月天13日在香港展開最後一場演出!

《人生無限公司》「上班」陣容堅強,除了「最萌情侶檔」米奇米妮來到《人生無限公司》,更帶著他們的朋友唐老鴨、高飛、布魯托一起力挺,也勾起五月天童心,留下超威的經典合照。同時也吸引了任賢齊、陳奕迅、影帝梁家輝、導演王家衛等人「上班打卡」與全場歌迷「OT!OT!OT!(加班)」,度過了六個狂嗨的夜晚。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邀歌迷一起慶祝母親節。(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一連唱了將近兩個小時後,阿信突然問全場觀眾,「你們會不會累,你們不累但是我累了,請不要踩上椅子,每一個椅子都像是冠佑脆弱的心靈一樣,但他的心上都有你們每一個人的位置。」一說完,就讓全場尖叫連連。

13日適逢母親節,五月天也準備了「無限放大」洗衣機,特地演唱《洗衣機》,要送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阿信說:「今天晚上你們回家之後看到你的的媽媽要跟他說什麼」,感性話語下一秒歪樓開玩笑說:「我零用錢已看五月天的門票花掉了!」逗樂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