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暴雷被《101》淘汰! 「我當我自己的C位」被讚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女團選秀比賽《創造101》如火如荼進行中,13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被淘汰感言」,不過節目還沒播完,就搶先發表心情,被網友質疑是否暴雷,而感言最後也溫馨寫下,「在自己的路上當自己的C位!」湧入粉絲打氣!

宇珊、寶兒前進大陸錄製綜藝節目《創造101》,兩人雖然拚了命練歌、練舞,比賽期間更數度受傷,他們仍不放棄,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記者透露,「我知道他們的身心靈狀況不好,透過歌迷轉述,說他們看起來很痛苦,而且非常緊張,不過還好歌迷會不定期輪流去守候,幫忙詢問藝人狀況和關心。」

▲▼羅志祥宣布晉級,宇珊被嚇哭。(圖/翻攝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珊確定被淘汰。(圖/翻攝騰訊視頻)

▲▼羅志祥宣布晉級,宇珊被嚇哭。(圖/翻攝騰訊視頻)

13日上線最新一期的《創造101》,宇珊在節目還沒播完時,就搶先發表「淘汰感言」,被網友質疑暴雷,不過事實上節目八點上線後,可以自由拉動節目播出段落,意即八點後即播出完畢,沒有暴雷問題。

宇珊在臉書寫下上百字感謝,「這段旅程其實最大的是內心的收穫,更加確定我想要的、我缺乏的、我熱愛的是什麼。」最後她也感性強調,「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繼續充實自己,在自己的路上當自己的C位!」

▲▼宇珊,寶兒。(圖/大陸歌迷後援會提供)

▲▼宇珊、寶兒為比賽用盡全力。(圖/大陸歌迷後援會提供)

▲▼宇珊,寶兒。(圖/大陸歌迷後援會提供)

《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宇珊,關心被淘汰的心情,她僅簡短回應,「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只能說我的運氣還不夠好,但我真的很努力了。」發文一出,湧入Popu Lady粉絲替她打氣!

宇珊臉書全文:
Hello hello hey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有關注「創造101」的人應該有發現我的身影吧哈哈
從三月初到現在,有點像是一場夢
有很多漂亮小姊姊跟夢幻導師的美夢
這段旅程其實最大的是內心的收穫,更加確定我想要的、我缺乏的、我熱愛的是什麼
在節目裡也交到了好多好朋友,多了好多妹妹哈哈
這兩個多月,每一天都榨乾我的汗水,每一個挑戰我都盡全力去突破表現,可能最後的成績不是最漂亮的,播出也沒有很多的畫面
謝謝一直支持我給我好多加油打氣的粉絲們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跟狀態我都有看到,真的❤
辛苦你們了~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繼續充實自己,在自己的路上當自己的C位!
我愛你們也祝各位偉大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