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每天為自己設定目標 潘彥廷代打也有自信

統一獅隊潘彥廷。(圖/統一球團提供)

▲潘彥廷。(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南報導

統一獅潘彥廷今年先發機會不多,但上場時總能發揮效果,是統一板凳上的關鍵人物,雖然上場機會不多,但潘彥廷每日到球場都盡心盡力,並讓自己找到努力的目標,增加自信後,他更能發揮所長。

潘彥廷10日上場代打,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11日先發開轟,12日上場代打,再敲二壘安打,連3場比賽都有長打表現,他認為,上場就是要盡力建功:「教練安排先發有他的考量,我就是做好自己,上場就想辦法建功,也減輕投手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沒辦法常常上場,容易影響到擊球手感,不過潘彥廷每天到球場都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心裡更加踏實:「如果沒有目標,每天都只是來球場練球,心裡會空空的,上場時也會沒自信,有設定目標並達成後,即使是上場代打也會有自信。」

潘彥廷本季出賽12場,有17打數,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3成53。近期連續3場比賽有長打,10日代打敲出三壘安打,是統一獅隊史第500支三壘安打,老將高國慶還上前跟他說:「你打出第500支?去看看我生涯貢獻了幾支」,潘彥廷笑說:「他打那麼久才21支,我才2年而已就5支,應該一下就能超越了。」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潘彥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