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楊丞琳威脅「看太多偶像走歪」 陳立農笑著給承諾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陳立農從《偶像練習生》出道,18歲的他聊到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爆紅,他想了一下回,「是不是因為我的笑容?」接著又想了一下說:「因為我很幸運,當然還有努力!」最後他思考了一陣子後,很確定地說:「沒錯!就是笑容!」

▲▼陳立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立農接受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回憶起在練習生的時光,他開玩笑說自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我唯一擔心的是,因為Andy哥當時希望我以課業為重,所以我沒有經歷過專業的訓練,就直接過去跟那些人比拼!」

過程中,連出道都沒有的陳立農,直接面對了最真實的社會,他必須一個人去承擔所有壓力,無論是舞蹈跟不上,或是網路上的攻擊,他一度迷惘失去他最有自信的笑容,「那時候,其實就是媽媽、阿公、老闆們,還有粉絲給的鼓勵,讓我想通這一切。」

陳立農能打電話的機會不多,每次跟媽媽通上話時,媽媽給的都是鼓勵,「她說她相信我,跟我說很辛苦她都知道,要我加油!」Andy始終跟他說一句,「做你自己!」這句話其實陳立農一開始並不懂,直到比賽後期,他才想通,「我想清楚我要給粉絲的是什麼,我想要他們因為我開心,我想成為他們的正能量。」

▲▼陳立農媒體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出席陳立農媒體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威脅,希望陳立農不要變。(圖/記者張一中攝)

突然爆紅,無論是陳建州、Andy或是楊丞琳,都不斷告訴他要「保持初心」,雖然很好懂,不過好好做到的人並不多,楊丞琳嚴肅告誡他:「你不要現在答應我不會變,到時候被我發現酗酒,我看過太多偶像走歪!」

陳立農未來的路還很長,聊到這個問題,他擔心地說:「其實我也很怕,他們會這樣說一定有他們的原因!」他認為這類的提醒,一定每個人都聽過,但為什麼有些人會變,有些人不會,他想了想,突然笑著承諾,「我絕對不會變!公司也會提醒我要謙虛,我自己本身個性也比較是這種,所以我會保持。」

▲▼陳立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立農笑著承諾,自己不會變。(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