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出來面對!KID、熊熊請網友吃飯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直播節目《星光雲!RUN新聞》前陣子被灌爆訊息,據了解原來是直播主持人越來越少和網友互動了!製作單位見狀決定要來好好面對我們的衣食父母!本周安排「帥氣KID」和「漂亮熊熊」要來請網友吃飯!就在5月14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App,《星光雲!RUN新聞》等你來被請吃飯哦!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媽祖遶境稜轎腳。

▲《星光雲!RUN新聞》主持人熊熊、KID。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KID、熊熊要隨機搭乘計程車,出發去享用司機推薦的在地美食,還要請網友吃飯,但要如何被請吃飯呢?簡單三步驟先告訴網友們!
Step1. 乖乖收看《星光雲!RUN新聞》
Step2. 鎖定《RUN新聞》的所在地並且動身來找我們
Step3. 找到KID、熊熊後說出通關密語:
「帥氣KID 漂亮熊熊 我肚子餓餓 請我吃飯好嗎 ?」

以上三步驟就能讓KID、熊熊請你吃飯,這麼好的事趕快把時間記下來,就在5月14日下午五點《星光雲!RUN新聞》,喜歡KID、熊熊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讓他們請客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帥氣KID」與「漂亮熊熊」主持,要請網友吃飯,本集節目將在5月14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