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讓家人過好生活」 陳立農:媽媽要什麼一定都買給她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陳立農剛好選在13日母親節這天舉辦媒體見面會,聊到了媽媽,他感性提到,「長大後,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讓家人過好生活,不用再為錢煩惱。」邊說台下的媽媽邊哭,他知道媽媽一路上有多辛苦,也知道自己小時候很皮,「媽媽要什麼,一定什麼都買給她。」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陳立農媒體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想讓家人過好生活。(圖/記者張一中攝)

「媽媽一個人賺錢,養我還有阿公阿嬤,每天站櫃站10幾個小時,真的很辛苦」,陳立農看著台下媽媽的眼睛說出這些話,媽媽不斷拭淚。陳立農繼續說道,很多傳統的觀念會覺得演藝路很難走又坎坷,「她有一個從小愛表演的孩子,很謝謝她一直支持我,尊重我的興趣,讓我上台北學習這些。」

▲▼陳立農媒體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立農邊說,媽媽在台下落淚。(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立農自認是個幸運的人,已經有了幸運,他能做的就是努力,「我希望家人能以我為傲,我會繼續加油,給他們過好生活。」回想起小時候,他想要什麼媽媽都會想盡辦法買給他,所以他豪爽地說:「她要什麼,一定買給她,乖喔。」

此外,陳立農提到小學三年級跟著爸爸從高雄到台南,爸爸在夜市擺攤賣烤魷魚,因此他自居為夜市小王子,國中時開始分擔家計,打工賣冰淇淋,「根本還不太會擠就自己顧店,擠很醜只能跟客人說抱歉!」15歲時因為參加選秀被Andy發掘,國中畢業後北上念書,一直以學業為主,沒想到參加了選秀節目一夕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