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驚喜!昇恆昌把家人請到現場 員工直呼超感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棒的企業!

▲昇恆昌母親節活動。(圖/昇恆昌提供)

▲昇恆昌精心企劃母親節活動。(圖/昇恆昌提供,下圖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適逢母親節,仍有不少行業員工需要堅守工作崗位,多次榮獲國際單位評比全球機場服務前三名的昇恆昌,不只在機場以服務千萬旅客,公司更特別體恤今日值班員工,主管們精心策劃母親節驚喜,從事前連絡、申請進入管制區,煞費苦心把員工家人帶到機場,獻上康乃馨與卡片,讓員工們直呼超感心。

昇恆昌員工陳嘉琪Facebook上表示,「副理特地請組長打電話給我請我調假配合參訪活動,跟我說明當天會有貴賓需要特別招待,想不到在母親節當天我的貴賓就是我的媽媽和我的女兒,我頭到尾都被埋在鼓裡,my god這真的是一個最難忘的母親節謝謝公司安排這麼感動的驚喜,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公司對員工就像對家人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昇恆昌母親節活動。(圖/昇恆昌提供)

▲昇恆昌母親節活動,不只讓媽媽們淚崩,在場的同事及幕後策畫的主管全都感動掉淚。

現場還有遠從南部轉了好幾趟車才到機場的小朋友、有祖孫三代一起同到機場過母親節、更有獨立照顧小朋友的單親媽媽,在看到自己心肝寶貝的剎那,不只媽媽們淚崩,在場的同事及幕後策畫的主管全都感動掉淚。不少到場的爸爸及親屬們都表示很感謝昇恆昌公司的用心,讓全家人一起過個特別的母親節。

今日也安排小朋友與親屬們機場參觀及導覽,讓家人有機會了解媽媽平常的工作環境。昇恆昌公共事務室曹惠鈞經理表示:「昇恆昌從上到下都秉持著照顧員工的初心,沒有忘記很多第一線服務人員也都是媽媽,感謝她們節日依然堅守崗位,希望能給她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