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網友票選最瞎景點 妖怪村、桃太郎村回應了

妖怪現身?超可愛妖怪村等你來抓妖怪!(圖/Miss kitb)

網友票選最瞎景點 妖怪村、桃太郎村回應:虛心檢討

南投溪頭妖怪村、桃太郎村,在yamNews的調查票選活動中,被網友票選為最瞎景點前兩名,業者對此進行回應,可能是宣傳與實際感受不同,會虛心檢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華電信,499吃到飽,資費,手機月費,電信業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499之亂忙翻!門市人員爆:高層下「三不一沒有」密令避勞檢

電信業499之亂持續延燒,本周末部分門市延長營業時間。有電信業門市人員爆料,三大電信公司之一的高層下令,將這波活動列為「突發事件」來處理,發出後等於當日加班不受4小時限制,還打出「三不一沒有」密令,要求員工面對勞檢員要以話術拖延,讓員工氣得向媒體投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南市南化山區北寮里發生3屍命案現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南化滅門/金飾被偷不計較!嬤「煮整桌」等愛孫…縱容溺愛賠3命

83歲的李胡木哖獨居在北寮里透天厝,隔壁僅有一牆之隔的住家裡,住的是小叔李清祥(78歲)、及其妻子李蘇靜(77歲),子女早已離家在外工作,留下3老在老家獨自生活,平日3人靠著在鄰近田園種植芭樂維生,生活相當平靜、單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工人,勞工,做工,藍領階層。(圖/記者季相儒攝)

勞退專戶別忘了領!勞保局:退休勞工帳戶還有300萬,經提醒才領走

超過60歲以上的勞工看過來!勞保局發函提醒,年滿60歲以上的勞工,退休時要記得提領勞退新制帳戶,官員表示,曾有勞工帳戶內存有300萬沒領,經催領才提領,去年勞保局共發函通知超過65歲的3.2萬名勞工,不少人的帳戶內餘額超過百萬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波克夏公司董事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圖/路透)

什麼都不用做!1942年投資這檔股 股神:1萬如今會滾出5100萬

巴菲特(Warren Buffett)年紀輕輕開始闖蕩投資市場,縱橫股海長達77年的時間,身家從1萬美元飆漲至750億美元,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股神」。不過他表示,如果有人在1942年以1萬美元買進大盤指數基金,如今價值竟高達51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2億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