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打電話「你女兒叛逆」 24年警察爸當場皮帶抽雙腿+賞巴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邁阿密44歲的警察雷蒙德(Raymond Rosario)先前接到老師的消息指出他14歲的女兒表現叛逆,他連忙趕到學校,並在辦公室痛甩孩子巴掌,還拿皮帶抽打她的雙腿,當時2名在場的校方人員都未阻止。雷蒙德上月2日已向當局自首,校方則在近日發布聲明。

綜合外媒報導,孩子就讀的公立學校位於佛州,據悉她不尊重長輩,老師才會打給她的父親。雷蒙德接到電話後來到學校,並把女兒帶到主要的大辦公室,氣憤的他除了痛賞孩子巴掌,還硬扯頭髮,用皮帶狠抽2下,甚至把她逼到窗邊,最後兩人一起蹲在牆角。

▲▼女兒叛逆!警察爸爸雷蒙德(Raymond Rosario)在學校辦公室用皮帶狠抽她的雙腿。(圖/翻攝自臉書/Miami Herald)

▲女兒的力氣根本壓不過父親,只能任憑被打。(圖/翻攝自臉書/Miami Herald)

根據校方釋出的監視器畫面,至少有2名員工都在現場,但卻無人出面阻止父親的行為,在11日發布的聲明中則解釋,當時有1名目擊的女子是懷孕狀態,她不確定男子身上有無武器,即使她擔心14歲學生的安危,也害怕她未出世的孩子可能遭遇威脅。

校方指出,這名父親平常是警察,經常穿著制服來到學校,他已向當局自首;此外,學校在事發後也通知兒童和家庭廳,已與執法單位聯繫,會持續關注之後的情況。

雷蒙德在接受調查期間暫時停職,他已擔任警察長達24年,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3月19日,他被指控虐待兒童。另外,他的女兒告訴警方,她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傷痕或瘀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