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2集換10套衣服! 舞會「漸層極光裙」仙氣美爆

2018年05月13日 16:57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鈞甯在《溫暖的弦》和初戀情人張翰糾纏10年,她演出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溫暖,瞬間圈粉無數。她劇中飾演從英國海歸菁英女性,不管是俐落OL套裝,還是派對的禮服,每次登場都讓人眼睛一亮,還有網友統計2集就連換10套衣服。

▲張鈞甯《溫暖的弦》2集連換10套衣服。(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鈞甯氣質走紅,劇中穿上這套極光裙美翻。(圖/溫暖的弦微博)

該劇目前突破20億點閱,人氣超級旺,張鈞甯劇中飾演總裁特助,職場穿搭展現女強人氣勢,不管是俐落西裝褲裝、家居溫柔風格等,每一款都被大稱讚,還有人統計過,在2集中換了10套衣服,像是她和張翰出差英國,藍色的大衣加上灰色圍巾,十分襯她白皙膚色。

▲張鈞甯《溫暖的弦》2集連換10套衣服。(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翰、張鈞甯《溫暖的弦》。(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鈞甯劇中衣著引起討論。(圖/溫暖的弦微博)

不過張鈞甯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有場派對戲,身穿低胸漸藍紫「極光裙」,特別和張翰在舞台中跳舞的時候,在燈光下,就像一個仙子在翩翩起舞,網友狂稱讚:「簡直太美。」這套婚紗來自大陸婚紗店NORA REVE,但被網友起底和Elie Saab 2014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漸層紫長裙非常相似,上半身部分幾乎一樣,但腰部以下的裙子設計,略有不同,還被質疑「山寨貨」,但無損粉絲喜愛,認為張鈞甯氣質撐起這套禮服。

▲張鈞甯《溫暖的弦》2集連換10套衣服。(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鈞甯《溫暖的弦》2集連換10套衣服。(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鈞甯時尚時裝LOOK。(圖/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劇中飾演溫暖,7年前分手初戀張翰(飾演占南弦),心中都難忘彼此,7年後,她從英國回來,變成男方特助,上演複雜四角戀。該劇遠赴英國取景,兩人默契合作,不管是曖昧對視,還是虐心淚眼,都牽動戲迷的心,創造許多話題,包括「倫敦眼之吻」、「衛星夫妻」、「66樓醋王」等。

▲張鈞甯疑穿山寨版禮服。(圖/Elie Saab官網)

▲Elie Saab 2014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漸層紫長裙。(圖/Elie Saab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