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吉敗選 繼女fb發文:看盡「他們」自私與貪婪

▲▼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與夫人羅斯瑪(Rosmah Manso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與夫人羅斯瑪(Rosmah Manso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當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敗選之時,其繼女阿茲林(Azrene Ahmad)卻在臉書發佈有關家庭點滴的貼文,更在文中真情告白。她表示,對於本次大選的成績感到欣慰,因為這是「回應選民的祈禱」。她甚至向家人留言,這一切都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導,納吉夫人羅斯瑪的親生女兒阿茲林於文章中表示,希望家人能夠在落敗期間懺悔,以便未來重回正軌。向來和家人關係冷淡的她也表示,因為與家庭有血緣關係,所以特地向雙親、兄弟姊妹,和所有參與共謀壓榨人民的陰謀家們傳達一個訊息:你播甚麼種就得什麼,不多一分,也不會少一毫。

阿茲林儘管沒有點名是誰,但她提到,儘管自己還深愛及尊敬「他們」,但在成長過程中,卻看到2人的轉變,雖然有時會穿越「地獄火焰」,嘗試接近他們,但隨著年齡的成長,看到的卻是貪婪和自私。

阿茲林透露,家中經常出現巫師、巫醫,甚至是整容醫生,但不論什麼原因,這些人都是為了某些利益。另外,她也提及,許多本來應該使用在人民的錢,卻拿來購買珠寶、賄賂官員,或者權力鬥爭上。

據文章透露,阿茲林曾多次遭嘗試政治聯姻,以便「他們」獲得更多利益和權力。她表示,貪婪讓「他們」接近最高的權位,沒有人能停止這樣的恐怖統治。

因此,阿茲林決定離開家庭,並與心儀對象結婚。不過她透露,時常有政府官員會騷擾她家、甚至是騷擾孩子。據南洋商報說,阿茲林直接點名幕後黑手,就是母親羅斯瑪和她的共謀者,自己也曾多次求助納吉,卻無濟於事。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bin Abdul Razak)推著母親哈拉(Rahah Noah),和妻子羅斯瑪(Rosmah Mansor)一起前往投票所投票。(圖/路透社)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Najib bin Abdul Razak)推著母親哈拉(Rahah Noah),和妻子羅斯瑪(Rosmah Mansor)一起前往投票所投票。(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