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西瓜染紅北宜31K處!車友嘆「2台摔了」 網驚喊:回家快洗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多名駕駛今早行經北宜公路31K處,發現滿地碎裂西瓜,果肉也染紅柏油馬路,於是po文提醒車輛小心駕駛。而車友們見狀除了熱心幫忙交管外,同時已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暴走西瓜染紅北宜31K處。(圖/PTT、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西瓜散落一地。(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輛大貨車疑似未將西瓜綁緊,經新北市石碇區北宜公路六段時,車上滿載的西瓜不斷掉落,瓜皮碎裂四散,鮮紅果肉也噴濺在馬路上,造成「血流成河」的景象。

一名車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文提醒,「北宜31K處滿地瓜瓜,請減速慢行。」許多網友看到慘烈的一幕,擔心不即時處理會產生惡臭、引來蚊蟲,還可能釀成受傷意外。而原po也回報現場情況,感嘆「大概兩台摔了。」

▲暴走西瓜染紅北宜31K處。(圖/PTT、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車友們停車協助現場。(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此外,也有鄉民在批踢踢八卦版po照,直呼「北宜公路31K,有大量西瓜在路上暴走。請今日出遊有行經此路的人小心駕駛,回家記得洗車避免臭酸。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鄉民們紛紛回應,「很危險,要趕快清理」、「跟爐石天梯一樣」、「血流滿地,破頭破腸破肚的血腥圖」、「天氣熱西瓜開始腐爛會超噁心」。

不少網友也忍不住政治聯想,笑虧「有點噁,一堆台南市長」、「市長候選人摔車了」、「南部市長去旅遊逆」、「一堆西瓜想北上參選市長,摔慘了」。另外,相關單位已獲報,並派員前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