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癱坐玻璃前發呆 「6字標語」讓網友笑瘋:國寶94任性!

▲貓熊大叔坐思考貓生!「告示牌6個字」笑瘋網友:國寶94任性。(圖/翻攝微博:追風少年劉全有)

▲貓熊癱坐在玻璃前發呆。(圖/翻攝微博:追風少年劉全有)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最任性,只有更任性!大陸有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畫面中一隻貓熊後背貼緊玻璃坐在台階,彷彿是有心事似的望著天空。好笑的是,牠倚靠的玻璃張貼一張「6字標語」,讓不少當地網友笑瘋直呼,「國寶就是任性啊!」

微博帳號「追風少年劉全有」日前貼出這組照片用貓熊的口吻幽默的寫道,「老子是國寶,你們算什麼東西?」只見這隻貓熊呈現「大叔坐姿」,霸氣的靠在玻璃望著遠方像在思考熊生,不過玻璃卻貼了張標語寫著,「請勿依靠玻璃」,上面畫的禁止示意圖還跟貓熊的坐姿一模一樣!爆笑的對比畫面逗樂不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看到標語我笑了」、「牠可能發現自己的社會地位」、「好像有心事?」、「不要騙我,裡面一定是工讀生」、「工讀生要被扣錢了」、「行行行,這個動物園你說得算」,也有人幫貓熊配上心理對白,「靠裂了你們還要怕我受傷」、「那個標誌是寫給人靠,我又不是人」、「我就是要靠著,你們能拿我怎樣?」。

大貓熊現存的主要棲息地是大陸的中西部四川盆地和陝西南部的秦嶺地區,由於生育率低,在中國瀕危動物紅皮書等級中評為瀕危物種,被譽為生物界的活化石,同時也為中國國寶。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熊大陸玻璃標語國寶貓熊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