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不容外務影響 德尚要求球員賽前決定好下家

▲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里茲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近日,法國帥哥前鋒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的去向備受矚目,因為多家媒體都表示,原本效力馬德里競技的他,有可能轉會至巴塞隆納,不過不管結果如何法國男足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要求,一定要在世界盃前確定下家,以免影響比賽心態。

▲法國足球國家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主帥德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Le10sport》報導,德尚早前就要求法國球員,必須在世界盃前決定好自己下個賽季的去向,尤其是格里茲曼,如此球員才能在世界盃期間保持清醒的頭腦,並且避免被打擾,「我不希望他們在世界盃期間因為轉會而分心。」

而格里茲曼也認同這個想法,自己一定會在世界盃前決定好下個賽季的去向,「如果轉會協議達成,希望是在世界盃前,我希望所有事情都在世界盃前塵埃落定,因為到時候我會把精力全部放在世界盃中,我不想讓轉會影響到我,我不想在世界盃期間還接到各種關於轉會的電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