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不要分心 法國主帥要球員趕快決定新球隊

▲法國主帥Didier Deschamp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主帥德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法國前鋒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是今年夏季轉會上的重要人物,不過面臨世界盃備戰的關鍵時刻,法國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表示,要每個球員在世界盃前決定自己的去向。

德尚表示:「包括葛里茲曼等其他球員,都能夠在世界盃前完成自己的新合約,不要為了轉隊問題在世界盃期間分心,希望球員都能在世界盃保持頭腦清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里茲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里茲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里茲曼自己也希望能在世界盃前決定自己的未來,他表示如果能轉會希望是世界盃開始前,我不想要因為轉會影響世界盃,那時我全心全意放在法國隊,不想接到任何電話。

對於法國總教練德尚而言,近期為陣容相當煩惱,由於主力後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確定受傷無緣世界盃,此外由於球員還會比歐聯盃決賽,德尚希望晚點再公布法國名單。
 

關鍵字: 2018世足賽法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