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手扶梯爽玩自拍 10月愛女「滑出懷中」重墜3樓亡

▲▼夫妻貪玩自拍 失手摔死10月愛女。(圖/翻攝自YouTube) 

▲夫妻手扶梯自拍,摔死10月愛女。(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夫妻近日帶著10月大的小女嬰外出,搭乘電扶梯時疑似因顧著自拍,不慎讓愛女滑出懷中,自手扶梯與樓層間的縫隙重墜地面,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但最後仍不幸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岡格阿納加爾(Ganganagar),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對夫妻帶著愛女外出逛商場,一家人先在3樓走廊玩自拍,之後搭手扶梯上樓。

就在此時,夫妻倆疑似因自拍重心不穩,竟失手讓女嬰滑出懷中,從手扶梯與樓層中間隙墜落地面。夫妻倆嚇得急忙衝下樓查看,情緒激動的女嬰母親,還不時猛揮手指責丈夫,女嬰送醫後不幸身亡。

報導指出,目擊者指出,夫妻倆搭乘手扶梯時正打算自拍,才會讓女嬰母親重心不穩。事發後警方也發布聲明指出,調查後證實此事為意外,女嬰家屬在事故發生後,拒絕採取任何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