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上床!冷血女分屍小王「BBQ送鄰居吃」 隔2年再用海洛英殺夫

▲▼烤肉,肉,串燒,BBQ,燒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凱莉分屍外遇對象,再把他的肉烤給鄰居吃。圖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34歲女子凱莉(Kelly Cochran)2014年謊騙小王克里斯(Chris Regan)到住處,與老公射殺他,並將他的肉烤來給鄰居吃。直到2016年,凱莉再以「替小王復仇」為由,將過量海洛英注射到老公身體而致死;她的家人近期則透露,凱莉可能還殺害了其他9名男子,並將屍體埋葬在美國中西部地區。

綜合外媒報導,凱莉2014年以床事誘騙小王來找她,她的老公傑森(Jason Cochran)開槍打死男子,隨後夫妻倆協力分屍小王,再把他的肉做成串燒分送給鄰居享用,其餘殘肢則丟到樹林中。沒想到,凱莉2016年2月又將毒品打進老公體內,再用枕頭悶死他。

凱莉今年4月坦承殺夫,她分別被判無期徒刑與65年有期徒刑;調查人員此前一直懷疑她與小王有染,直到老公遭謀殺後,才讓整起案件曝光。法庭文件指出,凱莉和老公簽訂契約,如果有誰出軌,就要殺掉所有牽涉其中的人,但她以為協議只是一場玩笑,因此對於老公射殺小王感到很生氣,自己只是為了報復。

凱莉的手足告訴調查人員,他擔心凱莉會是連環殺手,可能還有另外9人遇害,他們的屍體恐怕也被拿去燒烤。凱莉自己也坦承,她殺害其他「朋友」,埋藏在印第安納州、密西根州、田納西州與明尼蘇達州;不過,具體的身分還有待調查。

Kelly Cochran explained that most of Regan's remains had been dismembered, her neighbors believe they may have been served some of his remains at a barbecue.

NBC Charlotte 發佈於 2018年5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