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先發雙城拚本季第4勝 大谷翔平:我準備好了!

2018年05月13日 06:35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連3戰有安打演出,棒子火燙的他準備迎接下一場先發,將於台灣時間14日清晨4點於雙城系列賽最終戰登板,目標挑戰本季第4勝,大谷翔平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14日比賽將是大谷翔平本季的第6場先發,上一戰大谷翔平先發對上水手隊,先發6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2分,包括1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奪得本季第3勝。這次掛帥對戰雙城,將與本季還未吞敗的投手羅梅洛(Fernando Romero)同場競技。

大谷翔平於12日再度扛第四棒擔任指定打擊,賽前除了進行打擊練習外,還按照投球計畫進牛棚練投,談到於先發出戰雙城,大谷翔平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相信能夠以正常狀態出賽。」

▲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打擊狀況火燙,連3戰敲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本季採用6人輪值,配合大谷翔平投1休6的步調,原本都是美國時間「週日先發」,但因4月中堪薩斯市大雪延賽,導致先發時間被打亂,不過大谷翔平先前因左腳踝傷勢,跳過金鶯系列戰先發,也剛好於上一戰回歸球團季初設定的「週日限定」計畫。

23歲的大谷翔平今年以「二刀流」身份挑戰最高殿堂大聯盟,目前5場先發出賽主投26.1局被打20支安打、責失12分,包括被打4支全壘打,送出32次三振和11次保送,繳出3勝1敗、防禦率4.10、WHIP值1.18成績,其中勝投數排全隊第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