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玩很大》骨折畫面曝光! 「下週二開刀」很自責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綜藝玩很大》200集特別企劃找來所有「外景主持人」合體,包含浩子、阿達、Janet、詹子晴、ALBEE、黃豪平、楊子儀、大霈等人,節目設計關卡重重,所有參加藝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沒想到拚命過了頭,不小心受了傷,當中ALBEE更意外骨折,直接離開節目錄製現場!

ALBEE為了《綜藝玩很大》使出渾身解數,只是沒想到在遊戲過程中,意外受傷了,她腿骨分離,甚至嚴重到必須要開刀,而她在臉書上樂觀表示,「下週二會開刀進行手術趕快讓他們團圓,我會用餘生所有的努力讓他快點好起來,卯起來復健,保護我的身體。」

▲▼albee。(圖/翻攝albe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受傷畫面曝光。(圖/翻攝albee臉書)

關於這次的意外,Albee反而很自責,甚至更擔心造成其他工作上的延誤,「製作單位和當天錄影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關心我的後續狀況,這一趟大家多多少少都受了點傷,我們是真的用生命在做節目帶給大家快樂的,每個遊戲關卡工作人員除了想還要試玩,很多大家看不到的辛苦堆疊起來才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albee。(圖/翻攝albee臉書)

▲ALBEE錄節目意外受傷。(圖/翻攝albee臉書)

《綜藝玩很大》每次錄製總是引起粉絲關注,製作單位用心設計關卡,藝人也拚命完成。對於此次意外,《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製作單位,製作單位表示,「這次錄製200集特別企劃,來賓集結外景節目主持人對戰,外景人聚在一起誰也不想輸超級拚,加上進校園比賽現場有一千多位觀眾,藝人全部求勝心噴發,我們非常感謝他們,也會持續關心大家的傷勢及復原需求。」

▲▼janet,albee,阿達。(圖/翻攝Janet臉書)

▲▼對比開錄前的合照,ALBEE受傷缺席。(圖/翻攝Janet臉書)

▲▼janet,albee,阿達。(圖/翻攝Janet臉書)

ALBEE臉書全文: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前天出外景不小心真的玩太大,腿骨的部分有點兄弟鬩牆鬧分家了
下週二會開刀進行手術趕快讓他們團圓,我會用餘生所有的努力讓他快點好起來,卯起來復健,保護我的身體。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了,這也是身為表演者的職業道德。
因為我的不小心必須推掉的工作造成大家的麻煩真的很抱歉,我也非常難過和沮喪,每一個機會都是這麼得來不易我是如此珍惜。
製作單位和當天錄影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關心我的後續狀況,這一趟大家多多少少都受了點傷,我們是真的用生命在做節目帶給大家快樂的,每個遊戲關卡工作人員除了想還要試玩,很多大家看不到的辛苦堆疊起來才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謝謝所有急救人員,高鐵還有貼心服務協助我這個小殘廢,借輪椅繃帶推我上樓梯,在我跳跳跳著下車時幫我注意安全。
老實說我真的很害怕,沒有人希望事情變成這樣。我知道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我會快一點再快一點好起來,回復到完美的狀態,重生,美爆整個宇宙。
祝我手術順利一個月後就能再活蹦亂跳!!!
也希望200集的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收視率能破2這集真的很精彩!!!
-
斷腿日記day2
今天把安溥演唱會的票送給朋友,躲在家裡時想著,都已經這樣了,為什麼還要放棄生命中美好的事情呢?
明天還有一場立馬轉念開刀前要去吸收能量壓壓驚。
我會加油的,請等我回來,
再次漂亮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