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A180d「柴油動力」規格公佈!攜手雷諾開發環保又省油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雖然柴油車受到日益嚴苛的法規而引起很多議題,不過 Mecedes-Benz 近日則是公佈了第四代 A180d 車型,同時公布了引擎相關資訊,在德國售價為 €31,395.15 起。

Mercedes-Benz A180d 搭載符合 Euro 6d-TEMP A 排放標準,代號 OM 608 的 1.5 升 (1,461cc)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是與 Renault 共同合作,也可以在 Dacia 的車系中找到,不過經過賓士原廠工程師重新調校,ECU、發電機、壓縮機與啟動/停止功能等部件都有所不同。

這具柴油引擎具備 AdBlue 尿素及SCR 催化還原劑,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向前輪提供 116PS (114hp / 85kW) 和 260Nm (192lb-ft ) 的最大輸出,官方宣稱 A180d 0-100km / h (0-62mph) 加速時間需要 10.5 秒,最高時速為 202km / h (126mph)。平均油耗表現為 4.1-4.5升/ 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08-118 g/km。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