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只是一種逞強?抽張牌算「你是否太依賴身旁的人呢」

文/射手兔星球星語

你們夠獨立自主有能力處理事情嗎?還是說自己一個人面對時會讓你們焦躁不安呢?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我是否容易太過依賴身旁的人了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牌1】【牌2】【牌3】【牌4】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1】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1.權杖國王
──你們是個獨立自主的人

選到這張權杖國王的朋友,你們是個獨立自主的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很獨立,應該說你們很有掌控慾望,所以你們通常比較喜歡擔任主事者,要讓這些身旁的人都來依賴自己。

權杖國王代表了控制慾望、統治者、權威角色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很有自己的意見,而且你們很習慣希望別人可以聽從自己的吩咐做事情,因為你們心中對於各種事情都有清楚的藍圖,你們完全了解自己在做些什麼,所以你們很果斷也很遵從自己的信念在做事。


 

【牌2】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2.聖杯侍者
──你們是個過度依賴的人

選到這張聖杯侍者的朋友,你們是個過度依賴的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蠻懦弱的,你們完全沒有辦法獨挑大樑,多數的狀況之下你們都需要身旁有一個人,這些對象不單單是幫你們出主意的人,更重要的是他們是你們內心安定的來源。

聖杯侍者代表了尋覓情感、學習愛、依戀關係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要勇敢一點,因為這是你們最大的缺點,你們對自己缺乏自信,不相信自己可以獨立辦到很多事情,所以每次遇到問題時你們都會轉向身旁的有力人士求救。


 

【牌3】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3.七號權杖
──你們是個獨立自主的人

選到這張七號權杖的朋友,你們是個獨立自主的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還蠻獨立的,或許該說你們很相信自己的信念,而且你們也很勇敢的追尋自己的信念,你們是生命中的實踐者,每天都很努力地達成自己的理想,你們勇敢地為了自己而活著。

七號權杖代表了發表意見、掌控權力、運籌帷幄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你們完全是照著自己的意見在決定人生中的大小事情,所以你們基本上不太會去依賴別人,因為你們反而更相信且聽從自己信念。


 

【牌4】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4.六號聖杯
──你們是個過度依賴的人

選到這張六號聖杯的朋友,你們是個過度依賴的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比較缺乏獨立的特質,因為你們是群體生活的動物,只要人多的環境就會給你們安心的感覺,因為你們知道自己不需要獨自面對很多困難,不管怎麼樣身旁永遠都會有至少一個對象相伴。

六號聖杯代表了給予幫助、關懷包容、分享心情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夠堅強,因為你們很難真的獨當一面,你們喜歡大家一起做事、一起努力的感覺。

所以即使是很簡單的事情,你們卻也很會需要取得他人的共識後才會去做。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