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沒長歪!這些韓影童星竟然都長大了

2018年05月13日 12:00

作者 / 韓流夯話題

在大家眼底下成長的韓劇童星,比較有名的如金所炫、金裕貞、呂珍九等,都已經唸大學且站上一線演員!以及憑韓影《大叔》和《駭人怪物》暴紅的金賽綸、高我星,幾年過去她們也沒長歪,且持續都有新作品推出!

不過除了這些童星之外,最近還有幾位知名電影裡的小朋友也都長大了!看到進入青春期的他們,不得不驚呼時光飛逝啊~快來看看他們登大人的模樣,順便回憶這些經典好片吧!

《急速醜聞》王錫賢
這部片由車太鉉、朴寶英主演,是2008年在韓國相當賣座的喜劇片,其中飾演車太鉉孫子的捲髮小男生王錫賢,在戲中時常擺出不屑表情,可愛又欠揍的模樣真的超討喜,現在10年過去已是高中生的他,最近在綜藝節目上擺出經典表情,幾乎和童年一模一樣,在韓國引爆話題,讓人也想把電影再翻出來蕊一遍!
《急速醜聞》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王錫賢。(圖/friDay影音提供)
《急速醜聞》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希望:為愛重生》李蕊
每次有人問小編最愛哪部韓影,小編一定都是回答這部片!本以為只是感人的親情片,沒想到卻有滿滿的後座力,帶你看見生命的堅韌與希望。其中飾演身心受到嚴重創傷的小女生李蕊,成熟的演技獲得許多好評,現在已經長大的她,外型依舊甜美可愛,今年還在新片《七年之夜》中飾演張東健的女兒喔!
《希望:為愛重生》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蕊。(圖/friDay影音提供)
《希望:為愛重生》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7號房的禮物》葛素媛
這部片絕對是溫馨感人的韓影經典作!描述智能障礙的父親和女兒相依為命,父親因不白之冤入獄,兩人在獄中展開笑中帶淚的故事。飾演女兒的葛素媛演技精湛,尤其她哭喊的畫面,相當令人印象深刻,若手邊沒面紙肯定十分後悔!去年出演《花遊記》發現她已經長大不少,上綜藝節目表現出喜歡wanna one的一面,還是相當的可愛啊!
《7號房的禮物》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葛素媛。(圖/friDay影音提供)
《7號房的禮物》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