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的5個撩男小心機 香水要噴這裡最放電

甜心侯佩岑總是給人優雅氣質的印象,而這次她出席了「Tiffany &Co.同名淡香精」的活動,跟大家聊到她平常用香的小技巧和更多的美容心機,COSMO Angels快點好好的學起來,一起和候佩岑看齊!

COSMO Angel:在挑選香水時,自己有沒有特別喜歡哪種的香調?

▲ 侯佩岑的5個撩男小心機。(圖/翻攝自FACEBOOK侯佩岑)

其實我自己喜歡的是自然清新的香味,所以在香水的選擇上,我會選擇帶有花香調味的香水,聞起來自然舒服,不會給人太黏膩的感覺!如果香水基調中有點麝香的味道,也是會令人感到舒服的。

COSMO Angel:有沒有自己小心機的噴香水的位置分享?

▲ 侯佩岑的5個撩男小心機。(圖/翻攝自FACEBOOK侯佩岑)

有欸!我覺得噴香水就是要有自然清新散發出的的味道,我自己噴香水都會先往空氣上噴,然後再自然地走過去,這樣香水就會散佈到身體各個部位,如果想要加強味道的話,可以特別著重在尤其是像耳後、脖子的部分,甚至在頭髮上,這樣就會連在撥髮時,都可以自然散發出那種香香的味道。

COSMO Angel:妳會不會在不同的時刻挑選不同的香調?

會,我在白天的時候會選擇香味較淡、味道比較清新自然的的香調,而在晚上則會選擇稍微明顯一點的香調,那如果今天是要去約會的話,或是想要讓人家對於妳的香味留下記憶的話,那麼我會建議妳可以在這一段時間內都噴一樣的香水並維持一陣子,不論是做什麼事都是維持一樣的香味,這樣可以讓人家對於妳的香味留下印象,同時也是一件很幸福也很浪漫的事!

COSMO Angel:在保養時最注重的是什麼?

其實我最注重的保養位置還是臉部的保養,因為臉部不像是身體有衣服在保護,隨時隨地都是暴露在外面的沒有保護的,也不可能像身體一樣能夠穿衣服起來保護,所以臉部是最重要的!而至於臉部的保養,我自己覺得,「保水度」是最重要的,重點就是一定不能「乾」,保濕做好,肌膚就會自然緊實,不會有皺紋的產生。

COSMO Angel:減肥時的菜單分享?

因為吃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大的動力,但如果真的要減肥的話,我現在都會盡量在早餐的第一口,吃下去的是蛋白質,這樣大腦就是會告訴身體的記憶要多吸收蛋白質,那如果真的是在減重的期間,我也會盡量不吃澱粉,然後奶蛋我也會盡量忌口,因為我發現我們好像對於蛋會有些微過敏,不吃蛋時,肌膚的狀態其實會比較好,而在我自己的經驗裡,當你忌奶蛋時,會發現手、背、腰這些難瘦的地方,當妳忌奶蛋時,這些地方會比較沒那麼腫,瘦的也比較快。

COSMO Angel:出門化妝包一定要帶的三樣東西?

▲ 侯佩岑的5個撩男小心機。(圖/翻攝自FACEBOOK侯佩岑)

出門時,我的化妝包裏,一定有這三樣,首先,我一定會帶唇線筆,因為我的嘴巴很薄,所以在畫唇妝時都會畫稍微出來一點,如果喝水吃飯時不小心缺了一塊我就會很害羞,然後一個潤唇膏或是唇蜜,然後就是一個小的粉餅,附有鏡子那種,這樣就可以隨時補妝,不出油。

▲ 侯佩岑的5個撩男小心機。(圖/翻攝自FACEBOOK侯佩岑)

侯佩岑愛用推薦: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30ml,NT$2650元

這款香氛可說是香水界中的液態鑽石,它以清新明亮感的花木香為主香,前調由鮮綠柑橘做為這趟璀璨旅程的開端,溫和且清新,中調的獨家鳶尾花萃取技術彷彿鑽石旋轉閃爍般,如同鑽石每一道不同的折射,精緻迷人,閃爍不已,最後基調部分,廣藿香被麝香溫潤地包圍住,讓香味與肌膚勾勒出更感性的迷人風貌,廣藿香與麝香的木質香味將柑橘及鳶尾花的香味持續繾綣,彷彿顆鑽石般歷久彌新,永恆不敗。

文/柯夢波丹 圖/FACEBOOK侯佩岑、Tiffany & Co.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孫芸芸揭秘6大重點細節養出女人的高級質感 讓妳美到令男人看不膩

「每天早餐只有一杯防彈咖啡+兩片薄香菇」徐若瑄Vivian公開40+的少女嫩味養成5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