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短髮1秒變浪漫大波浪~韓系自然假髮讓妳每天換造型

▲髮型。(圖/翻攝自memebox.com)

▲看起來超像自然髮的長髮其實是假髮打造。(圖/翻攝自memebox.com)

文/Squid

今年許多女星都換上簡短俐落的短髮,不過偶爾還是想要換一下長髮的造型,看起來柔美又飄逸,但一般市面上的假髮戴上之後,就是直接告訴別人「我這頭髮是假的」一點都不真實;南韓就有品牌設計出的一款長假髮,裝上完全就像是真髮。


普通的假髮都是一整頂的設計,就是連著瀏海、頭頂都有,即使本人是光頭,也可以完美打造出截然不同的造型,不過也因此比較不夠真實;南韓推出的假髮在頭頂部位沒有做出髮絲,而是直接就是一條線,只有底下有髮絲。

▲髮型。(圖/翻攝自memebox.com)

▲這也是長捲型的假髮。(圖/翻攝自memebox.com)

與眾不同的設計,在穿戴上,就是先像戴髮箍一樣,整個套上頭頂,再將頭上半部的頭髮撈出一些,蓋住假髮的線,讓它自然垂墜,跟原本底下的長髮融合在一起,看起來的造型就會非常真實,宛如自然的長髮一樣。

這款假髮大多都是做成長髮或是長捲髮的設計,因此非常適合短髮的女孩,或是想要增加髮量感,也可以挑選此系列,價格從81500韓元到93500韓元不等,約是2257元至2590元台幣,雖然價格小貴,但想要任意換造型真的是很方便。

▲髮型。(圖/翻攝自memebox.com)

▲可以根據不同的高度任選配戴的方式。(圖/翻攝自memebox.com)

關鍵字:

頭髮, 造型, 假髮, 髮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