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和解泰勒絲原因曝光! 送橄欖枝藏玄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主動送上一封信,以及橄欖枝花環給前閨蜜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撕破臉6年後,兩人終於和解,讓粉絲也為她們感到非常高興。事隔數日後,一名知情人士爆料,凱蒂佩芮這次願意主動伸出友誼之手破冰,原因是希望身邊的負面能量都可以消失,「為粉絲樹立一個榜樣,不想兩人的恩怨一直被提起大做文章。」

▲凱蒂佩芮和解泰勒絲原因曝光。(圖/環球提供、翻攝泰勒絲臉書)

▲凱蒂佩芮主動和解泰勒絲原因曝光。(圖/環球提供、翻攝泰勒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E!News》報導,凱蒂佩芮身邊的人透露,她在將禮物送出後,覺得「鬆了一口氣」,而且也已經準備好繼續前進,不希望再被過往的恩怨牽絆,「她最近都非常開心,覺得兩人過去已經被公開化的恩怨及不合,如今已經煙消雲散。」

▲凱蒂佩芮和解泰勒絲原因曝光。(圖/環球提供、翻攝泰勒絲臉書)

▲凱蒂佩芮送橄欖枝花環藏玄機。(圖/翻攝泰勒絲IG)

事實上,凱蒂佩芮在泰勒絲發文後的數日,在推特上除了宣傳自己的節目及作品外,不時正能量喊話,其中她在10日寫道:「在每個新的一天,都有新的機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讓自己可以活得更好,這不是很棒嗎?」發文也被解讀為她是在描述與泰勒絲和好後的心情。

泰勒絲的發言人在事後受訪時,也代為回應:「她在收到凱蒂佩芮的禮物後,覺得非常開心,認為那是巡演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同時也強調泰勒絲PO出的目的,只是為了讓粉絲可以更了解自己的事情,並沒有惡意。其實,橄欖枝在西方,就是和平的象徵,是《聖經》當中,在大洪水後,諾亞方舟的鴿子首先飛出,再度飛回就是銜回了橄欖枝,因此「伸出橄欖枝」,一般都被認為是傳遞和平的信息,釋出了友好的態度和願望,因此信仰基督教的凱蒂佩芮送出「橄欖枝花環」做為和解禮物,可見她的誠意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