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突上台唱古調...顏志琳忍淚! 「不適合..」全場笑了

記者盧薇淩/高雄報導

出道滿20周年的動力火車,繼連2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2日首次開進高雄巨蛋,繼一年前搭上飛機攻台北小巨蛋,這次更升格為巨大筋斗雲,升上10公尺高空逼近高雄巨蛋頂,近距離看2、3樓粉絲。演唱會隔天是顏志琳50歲生日,高齡80歲的媽媽也特地驚喜上台,演唱原住民古調,他也被現場氣氛感動,強忍淚水。

▲▼動力火車高雄演唱會             。(圖/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搭筋斗雲演唱 。(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志琳媽媽及妹妹端出蛋糕,唱著原住民古調驚喜現身,幫13日生日的顏志琳提前慶生,全場歌迷也合唱生日快樂歌送祝福。顏志琳一看到媽媽後笑說:「你為什麼上來唱歌啊,什麼意思?」接著又感性說,50年時光一眨眼就過,「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要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希望家人、朋友們包含我,都能健健康康。」

▲▼動力火車嘉賓黃小琥             。(圖/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在高雄開唱 。(圖/華研提供)

透過尤秋興翻譯,顏志琳媽媽用排灣族母語說:「謝謝我的兒子,也謝謝上帝,賜這麼大的祝福給志琳,讓他在這樣的工作,有很大的成就,雖然你不是很適合。」講到此,全場觀眾噴笑,尤秋興又接著翻譯,「希望所有的朋友,繼續喜歡你們這兩位好朋友。」顏志琳聽到媽媽唱歌,他強忍淚水不流淚,讓尤秋興說:「我剛都快哭出來了,你都沒有哭。」現場氣氛感動。

▲▼動力火車高雄演唱會             。(圖/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和2、3樓粉絲互動 。(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