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連殺3血親!逆倫孽孫收押獲准 怯聲低語:想被判死刑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台南南化39歲的郭姓嫌犯只因行竊失風,憤而從車裡拿出榔頭,朝83歲的李胡姓外婆、78歲的李姓叔公及77歲的嬸婆頭部猛砸,一夜之間連殺3血親;檢方經複訊後認為郭嫌所涉為本刑最輕10年以上殺人重罪,且犯後還冷血陪母親回到現場察看,一度偽裝不在場證明企圖脫罪,明顯有逃亡之虞,因此於12日傍晚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法官稍早已經裁准。

▲▼台南南化北寮里滅門血案。(圖/東森新聞)

▲郭姓嫌犯遭警方鎖定後帶回偵訊,還一度否認犯行,並偽裝不在場證明企圖脫罪;而如今收押獲准,郭嫌呢喃表示「想被判死」。(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郭男擔任水泥工收入並不穩定,且在外欠下債務,因此鋌而走險前往叔公家行竊,不料卻當場被逮個正著,還遭到一頓責罵,因此才憤而持榔頭行凶,隨後逕自返回永康住處。在3人遺體被鄰居發現後,警方通報家屬到場,郭嫌還裝作若無其事開車載著媽媽回到現場。

當時郭母還難過地說,自己很常回來探視媽媽,「但是別人想對我們怎麼樣,我們怎麼會知道?」怎料,這名殺害至親、罪大惡極的凶手竟然就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檢方12日上午會同法醫針對3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家屬見3人頭部皆受到重創、顱骨碎裂,悽慘的死狀令現場家屬一度哭到癱軟,痛斥郭嫌「實在太夭壽」。

而郭嫌在認罪後立即遭到警方移送往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郭嫌所涉為死刑、無期徒刑、最輕本刑10年以上殺人重罪,不但殺害直系血親,且事後還意圖卸責脫罪,認為有逃亡之於,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後獲准;而在檢警偵訊期間,郭男面無表情,還一度低語告訴檢警,希望能被法官判處死刑。

▼阿嬤就住在小叔夫妻倆隔壁,3人平時感情相當要好,不料卻在同一晚皆遭到郭嫌狠心殺害。(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南化山區北寮里發生3屍命案現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