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重羽帥氣4拍子!捕手單場4安雙盜:展攻擊性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南報導

統一獅陳重羽12日單場4安打,是生涯第2次,前一次單場4安打是發生在生涯首度先發時,他說:「其實上次在花蓮時有受傷,手腫了起來,也影響到打擊表現,後來跟傑憲和育辰教練討論,他們也給我一點建議。」

本場比賽陳重羽4打數4安打,有2分打點,也跑回2分,另外有2次盜壘,在攻擊面表現不錯,不過守備上出現2次捕逸,這也讓他為自己表現扣了分數:「95分吧!5分是沒擋住那2球扣的,因為台南球場比較暗,所以我在手指上有貼東西,讓投手能看得比較清楚,但還是看錯暗號,我也沒能反應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黃甘霖說:「陳重羽今年開始練捕手,過去他在中華隊,大部分還是擔任外野手,我們希望他接班高志綱,成為未來國家隊重要人才,所以多給他機會,讓他有更多經驗,不足的地方就再改進,他腦子轉得很快,相信他很快就會熟悉這個位置。」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本季統一打出速度野球,全隊共45次盜壘,聯盟最多,陳重羽8次盜壘,追上第2名的富邦李宗賢,陳重宇表示,教練開綠燈,找到機會就會跑,增加自己的攻擊性,日前陳傑憲才笑說:「他當捕手很累了,有跟他建議,不要一直跑,很累。」不過陳重羽為了球隊戰績,只要找到機會就會拚。

陳重羽開心加入統一,他認為在統一,不管是總教練、打擊教練都給了很大的空間,所以自己可以大膽的表現。

黃甘霖也說:「重羽是4拍子球員,還有1拍是長相,在我們這隊速度很重要,不管投、打、跑,我們都希望他們展現速度。」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陳重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