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國二遭養父體罰「掃把打到斷掉」 6好友幫跪求繳學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最近分享了與養父母之間的故事,小時候環境不好,日子過得很苦,曾被養父打到掃把斷掉,甚至氣到不願幫她繳學費,許多有苦有樂的回憶,讓她非常懷念。

▲▼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憶兒時苦日子,覺得現在過得很幸福。(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難得談起養父的事,回憶國二那年,她跟6位好友,偷偷跑去看演唱會,因此較晚回家,被發現之後,養父就用掃把打她,把掃把都打斷也不敢哭,甚至一滴眼淚都沒有流下,因為斥責的聲音非常大,鄰居們也都跑過來圍觀,唱平劇的養父,在當年實在很難接受流行歌曲,才會如此生氣,那次被打的印象特別深刻。

除了掃把事件外,陳美鳳養父還會不幫忙繳學費,讓她跪在門口懇求,當時一起看演唱會的6位超級好友,甚至也一起跪下道歉,後來才能再去上學,她說養父是愛之深責之切,這些回憶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被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7個月大左右,就被親生父母送給一對同鄉夫婦,後來養父母離婚,她才再度回到親生父母身邊,但由於已經不再依隨本姓,因此有時在家中像是個外人,跟兄弟姊妹產生隔閡,小時候,曾經看到妹妹睡覺睡到一半滾下床,生母看見了就趕緊過去哄她,看到這一切覺得非常羨慕,因此就故意滾下床,但不知道當時媽媽是太忙,還是沒聽到,在地上很久都沒有人注意,只好自己爬起來,心裡覺得酸酸的 ,小時候過了許多苦日子,覺得現在是幸福的。

▲▼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兒時回憶有苦有笑,非常難忘。(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