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我呸》喊卡後再唱! 動力火車:不滿意也沒辦法

記者盧薇淩/高雄報導

出道滿20周年的動力火車,繼連2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2日首次開進高雄巨蛋,演唱會開場,動力火車在巨大「20」的LED網高架上開唱,現場氣氛嗨翻。唱到PUB環節時,動力火車演唱《港都夜雨》,還唱了蔡依林《PLAY 我呸》,去年攻蛋時,尤秋興因rap卡詞喊卡,他們這次也成功雪恥,現場萬名觀眾熱烈歡呼。

▲▼動力火車唱蔡依林             。(圖/翻攝IG、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唱蔡依林《play 我呸》 。(圖/翻攝IG、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回味出道前長達10年的PUB、民歌西餐廳時期,場景特別打造Pub風,還放上小費箱,秀上兩人首次組團的超羞團名「處男合唱團」。兩人上次在台北小巨蛋翻唱蔡依林《Play我呸》,尤秋興唱到歌詞「零下五十度北極探險,為期十幾天」,還因速度太快不慎卡詞,直接喊「等一下,等一下!」令全場錯愕。

▲▼動力火車高雄演唱會             。(圖/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在高雄舉行演唱會。(圖/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再次挑戰《PLAY 我呸》,這次順利Rap、還飆高音,唱完後尤秋興說,「如果客人點了這樣的歌,我們就會這樣處理,不曉得那位客人滿不滿意,如果不滿意,我們也沒辦法」,現場笑翻。他們在點歌橋段,還唱了專屬高雄歌曲《港都夜雨》,獻給高雄粉絲。

▲▼動力火車黃小琥             。(圖/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找來黃小琥當嘉賓。(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