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吳昕杰猛打又5局無失分 率新北擊退台東進4強

▲小馬遠拔新北市。(圖/球隊提供)

▲小馬選拔新北市。(圖/球隊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在高雄開打,爭取小馬聯盟小馬級(PONY)中華隊資格,花蓮縣、新北市12日率先出線闖進4強。

A組花蓮縣以三民國中代表對戰桃園市,發揮17支安打猛攻擊退桃園市,前5局每局都有得分,開路先鋒邱鑫首打席保送,之後連3打席敲安打貢獻4分打點,田耿豪也有3安打,讓2任投手吃下定心丸,楊狄威、楊峻豪各負擔3局守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組新北市由二重國中為主力,集結市內好手,對戰台東縣由吳昕杰掛帥先發5局無失分,田子杰2局失1分,封鎖台東縣打線。新北市2局下郭書瑋安打,陳九登靠野手選擇上壘,吳昕杰安打,黃柏瑋、黃柏勳接連獲得保送擠回1分,4局下王致翔三壘安打把台東縣先發投手打退場,不過吳昕杰仍補上安打帶回1分。

6局下新北市又是王致翔安打發動攻勢,陳九登、吳昕杰連續安打,再加上對方守備失誤,此局添3分奠定勝基。台東縣僅在7局上追回1分,最終新北以5比1獲勝,吳昕杰投打俱佳有3安打,2打點,是致勝功臣。

A組敗部賽事台北市9比3勝台南市,新竹縣4比3勝高雄市;B組敗部賽事,台中市9比3勝屏東縣,新竹市13比1勝嘉義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