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和35年尋回媽!驚覺斷聯母親「全因前夫」 李珮菁:他是雙面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珮菁當年嫁給歐陽正夷,導致與母親失和近35年,一直到離婚後,才驚覺過去前夫多次阻攔母女相見機會,後來她從繼女口中得知,前夫外遇長達8年,才理解原來媽媽原先對這段婚姻的擔心都是真的,母女倆也終於和解!

▲▼李珮菁控歐陽正夷是雙面人。(圖/資料照/年代提供)

▲李珮菁2016年9月與歐陽正夷離婚。(圖/資料照/年代提供)

李珮菁過去買房子登記在母親名下,供父母居住,後來擔心父母理財不慎,恐怕最後會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便把房子轉移到自己名下,不料卻被母親控告「偽造文書」,更指她利用保險的名義騙她簽章,雖然法官已撤回告訴,但此舉令她心痛,她2013年底受訪時,曾哭著說:「我爸媽從來沒有疼惜過我,我以為我不是他們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7月,李珮菁與歐陽正夷首度離婚,她當時指出,是因為她父母的不信任,造成這樣的結果,後來因為她罹患乳癌,2人重新結婚。據《壹週刊》報導,一直到2016年6月二度離婚後,她重新和哥哥、母親見面,才驚覺,原來過去近35年以來,都是前夫刻意將她孤立,不讓她和家人見面,母親多次找上門來,前夫軟硬兼施,執意不讓媽媽進門找她,

▲▼李珮菁控歐陽正夷是雙面人。(圖/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李珮菁控歐陽正夷是雙面人。(圖/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他是個雙面人。」李珮菁透露,前夫當時常以她睡著為由婉拒,有次媽媽硬要闖入,大吼試圖吵醒李珮菁,但由於她當時服用安眠藥量大,對此事渾然不知,「前夫就是硬把媽媽趕出去,她也就不再來。」會第二次離婚,也是因為她得知母親身體不好、想前往探望,前夫撞牆鬧上吊、發狂說要離婚,她一口答應,並在隔天就去辦理離婚。

如今李母高齡88歲,頸椎退化、手沒力,李珮菁才感受到及時行孝的重要性,對於過去因為丈夫的情緒綁架,讓媽媽受辱30多年,也感到相當懊惱。她在母親節前夕,送上早在10年前就準備好、卻一直沒有機會送出的鑽戒,彌補這些時間以來的歉疚,「現在想一想媽媽還是對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