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母親節贈送花卉小盆栽 早市媽媽超開心

劉櫂豪立委與洪宗楷議員為慶祝母親節,在鯉魚山早市與中央市場舉辦「溫馨五月 開口說愛」贈送花卉盆栽活動。(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劉櫂豪立委為慶祝母親節,在鯉魚山早市與中央市場舉辦「溫馨五月 開口說愛」贈送花卉盆栽活動。(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劉櫂豪立委與洪宗楷議員為慶祝母親節,感謝母親的辛苦,12日在鯉魚山早市與中央市場舉辦「溫馨五月 開口說愛」贈送花卉盆栽活動,一大早就有熱情媽媽們頂著烈陽排隊,大家拿到劉櫂豪與洪宗楷親手送的花卉盆栽,十分歡欣,希望大家把盆栽帶回栽種,一起打造美麗的花園城市,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劉櫂豪立委與洪宗楷議員去年在菜市場贈送花卉盆栽,引起熱烈迴響,今年再度舉辦,贈送花卉盆栽代表祝福的心意,鼓勵大家把對母親的愛以行動表達出來,今天鯉魚山早市與中央市場均非常熱鬧,準備的盆栽全數發光光,劉櫂豪看到許多熟識的大哥大姊,熱情擁抱。

劉櫂豪立委與洪宗楷議員為慶祝母親節,在鯉魚山早市與中央市場舉辦「溫馨五月 開口說愛」贈送花卉盆栽活動。(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劉櫂豪表示,今年準備的花卉盆栽有青葙、天使花與夏堇,都是非常好種植的「草仔花」,讓感謝之意能持續茁壯蔓延,不只在母親節這一天,我們天天都要感謝身邊的人。

現場有鄉親說,去年從劉櫂豪立委手中拿到的花卉盆栽,種植到現在一年了仍然綠意盎然、欣欣向榮,希望這些盆栽代表著感謝的祝福,蔓延到台東各個家庭裡,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