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母親節許願! 成功賺大錢:換我養父母

2018年05月12日 22:01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余天主持《天生王牌》12日錄影,恰好在母親節前夕,兒子擔任助理主持的余祥銓,他表示:「之前都爸爸媽媽在養我,希望我也可以很成功、賺很多錢,換我養他們,這對他們來說可能就是最好的事、最大的禮物了。」

▲華視《天生王牌》第2季最後一次錄影。余祥銓期許賺大錢養余天李亞萍。(圖/華視提供)

▲母親節前夕錄影,余祥銓期許賺大錢養余天李亞萍。(圖/華視提供)

余天主持該節目2季,面臨華視人事大地震,新任總經理莊豐嘉上任,當時餐敘表示收視不佳的節目將會停播一陣子,余天節目「被停」,曾坦言不知道此事,12日是最後一次錄影,他說:「第3季已經遞案子,節目型態可能會改變,也希望改播出時間,這些有跟華視商量。」

▲華視《天生王牌》第2季最後一次錄影。余祥銓期許賺大錢養余天李亞萍。(圖/華視提供)

余天《天生王牌》第2季最後一次錄影。(圖/華視提供)

暫卸主持棒,余天透露接下來會競選新北市黨部主委,但因為不支薪,是否擔心經濟狀況?他笑說:「有2季收入紓困一下,但不要太久。」至於用作秀方式補貼家用,他也搖頭:「現在作秀也沒那麼簡單了。」明天就是母親節,余祥銓忙工作,所以也沒辦法全家一起吃個飯過節,「但我平常有時間就會出門買菜下廚做菜給媽媽吃,不會只限於母親節當天才表現。」

搭檔米可白的媽媽母親節當天還要做生意,只能買個小禮物幫媽媽簡單慶祝一下,但平常就會趁媽媽出國旅遊時,把錢直接匯給媽媽資助她出國旅遊,「媽媽很可愛,就算包紅包給她也捨不得花,每次連紅包袋都沒拆,就跟錢一起收到抽屜裡,愈積愈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