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隻接一隻!汪汪「衝進雨中」叼回寶貝躲雨 網讚:母愛真偉大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城市杜馬蓋地(Dumaguete)一年之中,經常會碰到短暫雷雨的天氣。當地一隻汪星人發揮母愛本能,牠不畏大雨衝出戶外數次,就為了把剛出生的小寶貝一隻隻接回來躲雨,讓人看了直呼「好偉大的媽媽」。

影片顯示,當時戶外正下著大雨,可見一隻母狗用嘴巴叼著看似剛出生的小狗回到門廊處,接著把小寶貝身上的雨水舔掉後,隨即甩了甩身上的雨珠,再度衝入雨中。再度出發的牠跑到柵欄附近,並把藏身樹叢後方的另外一隻小狗帶回角落避雨,同樣的動作重複數次,而小寶寶們也不斷發出叫聲呼喚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回到寶寶們身邊的母狗除了幫忙舔掉牠們身上的雨珠之外,也用體溫暖和了牠們。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好偉大的媽媽」、「上天保佑這隻母狗和牠的寶寶們」、「希望牠們現在還OK」、「這就是媽媽會做的事」。但也有部分網友提出質疑,「為什麼拍攝影片的人不去幫忙這隻狗狗?」、「愚蠢的人類,沒去幫忙」。

▼ 狗狗叼回寶貝們躲雨。(圖/翻攝自Youtube)

▲▼ 菲律賓狗狗不畏大雨叼回寶貝們躲雨,並用體溫暖和牠們。(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母愛下雨躲雨母親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