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停下!爛醉司機開小黃撞車還逃 火大駕駛怒攔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不怕罰?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匠,昨晚8點多喝得醉醺醺還上路,從中和開往新店時,與另一輛轎車發生擦撞,還肇事逃逸,轎車駕駛火大沿途追,在新店區安和路二段、碧安街口將車攔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運匠酒測值高達1.04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運匠酒醉上路,酒測值高達1.04毫克,被依法送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運匠酒醉上路,酒測值高達1.04毫克,被依法送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49歲蘇姓運匠有殺人未遂、搶奪等前科,喝醉還開車,與38歲王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發生擦撞還想逃,幸好被順利攔下,否則可能危害到更多車輛與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蘇男辯稱,只有在下午3點多喝了兩瓶啤酒,警方認為不採信,怒斥蘇男,「你是喝純酒精膩?」查扣其車輛並於訊後依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